close

時間過好快, 才感覺剛參加完伶的婚禮, 怎麼一下子就要跨年了

看了之前寫過的文章,還真的有些灰暗哩

在今年結束前,關於自己,工作,愛情,家人,有些新的願望以及期許,要開心的寫下來才行

 

2011對我來說, 是在工作上有突破的一年,九月的晉升,很辛苦,很累,卻很值得

每個進退應對之間,人情冷暖的當下,感受特別深刻

脾氣難免會受到一些影響,容易生氣或是被激怒,說話的語氣也變得開始嚴肅

所以,我期許自己在2012年能做好情緒管理,EQ好還要更好

還有別再去在意小人的攻擊,那對自己一點幫助也沒有

如果工作有新的發展,譬如創業的機會,我會更願意去試試看喔

 

已經搬出來住一年多了,在家的時間雖然不多,卻發現經常想抽空回家陪父母一起吃飯

原本想去北部工作的念頭,因擔心父母的健康而暫時打消

2012年,祈求上帝保守我的家人都身體健康,請上帝為凡凡預備更好的工作

希望爸爸能信主,媽咪的生活更快樂更自在

 

愛情本來就無法強求,我相信上帝會為我預備一位適合我也合神心意的伴侶

期待2012年開始,有我心愛的人陪我一起跨過每個年頭

 

最近真的變宅了,有時候很懶得打扮或是工作完就想回家

走在路上發現都不敢看其他路人,也不敢眼神彼此有交會

剩下獨處的時間也越來越少

我要鼓勵自己,多一點自信,多一點勇敢

挪出一些時間給自己,做自己想做的事

 

好期待2012年長灘島之旅喔~~~要好好用力玩,好好放鬆一下

(正想著躺在淨白的沙灘上,喝著我愛的芒果冰沙,手上拿著「刺蝟的優雅」,超有feel.......YA HOO~~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umi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