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不見的捲髮又回來啦!留了兩年的短髮,繼今年年初在直髮髮尾燙了個C型彎之後,接下來可要來點不一樣的風格才好。

之前就不停問Eason,他也給了我許多意見,好整理以及如何修飾我雞蛋冰的臉蛋是很重要的。

看過許多朋友燙髮後慘痛的經驗,終於鼓起勇氣來接受QQ的捲毛髮型。

看著Eason的巧手,一開始先軟化髮質,連續上了兩道手續。

由於我天生就自然卷,為了讓頭髮不毛躁,在頭髮接近髮跟1/3處使用離子夾的方式處理。

接下來,重要的小捲棒上場囉!Eason熟練地將各位小捲棒一一Q在我的頭毛上(頭髮下段1/2處),再來接上一跟一跟像電線的東西(說真的,當時很怕會觸電....),

利用熱傳導的方式使頭髮燙捲。

抹上另一種藥水之後,繼續加溫,最後沖洗。

剛吹乾的時候,看起來真的很像可卡犬,但是經過Eason指導吹風的技巧之後,甜美可愛的捲髮就出現囉!

很自然的捲度,也不會因燙捲感覺長度有所改變,即使紮起來也很俏麗。

看來今年秋冬我可以做出不同的造型了呢!

接下來Eason授課課程目標~~~電棒燙^_^

加油

第二天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umi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