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夫妻之間不可能有永遠的秘密,尤其是面對有第三者的入侵,身為正室的妻子怎麼可能容忍,讓這種情況繼續發生?

在一次激烈的爭吵中,他終於鬆口承認,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。

有天她的電話響了,來電沒有 顯示號碼。

「喂,你好。」

「我是Andy的太太。我想問妳跟Andy是甚麼關係?」

「ㄜ........就......好朋友...」她愣住的回答。

「純粹好朋友嗎?那為什麼妳還傳曖昧的簡訊給他?你不知道他有老婆,有孩子,有家庭嗎?」一連串犀利的問句。

「我知道............可是我們也彼此相愛呀!!」她好想要找一些字句反駁她,腦袋卻是一片空白。

「妳侵犯別人的家庭就是不對的事,不管你們是不是彼此相愛。Andy已經結婚了,我們是夫妻,無論在法律上還是道德上

   我們是正當的婚姻關係。請妳尊重妳自己,不要讓妳自己成為別人眼中的笑柄。

   我已經知道妳是誰,請妳不要再跟Andy有任何聯絡,不然我會採取法律訴訟途徑。」話一說完,Andy的太太就把電話掛上了。

 

  她說到這裡,我已經大概猜出接下來的劇情: 她哭著跑去找Andy, 問他是不是還愛著她?是他向老婆承認這段關係的嗎?他願不願意為了她

  而放棄他的家庭?

  他只回答了一句話: 「我很喜歡妳,但是我沒辦法為了妳放棄我的家庭,甚至我的工作。」

  沒隔幾天,她馬上提出辭呈,離開這個令她傷心的地方。

 

  看著被淚水占滿眼眶又憔悴的她,給予再多的安慰,也無法撫平她心中的傷痕。

  有人憤慨的說選擇繼續愛下去,看結果誰輸誰贏。

  這種兩敗俱傷的愛情,何必要自己找麻煩呢?

  當中的酸甜苦辣,只有她自己知道。她說,只能把他當作是心中的秘密,需要放進密封盒裡,上了鎖,一輩子都不要去打開它。

  我默默祝福她,願她在未來,在對的時間,遇上對的人,真心愛她的伴侶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umi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